断章取忆

从小学时圣斗士起的撒加至今已不止十年。如今全职落幕,叶神,你是我的下一个十年。
十年后,我的十年叶修,二十年小撒。
如此,就是幸福了。
你们是我所有的爱,伴随我所有的时光,无需回忆,不曾忘怀。

荣耀联盟女选手群♀all叶小分队

聊天体长篇

夜雨声烦_阿泠:

戴妍琦:云秀姐沐橙姐我那篇肖叶已经更新啦!
楚云秀:坑了一个礼拜总算更新了,马上去看
苏沐橙:马上去看+1
舒可欣:+2
柳非:+3
戴妍琦:哈哈,最近职业选手群里好热闹,看到叶神整天调♂戏联盟的汉子我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啊
苏沐橙:夏休期大家都比较闲,游戏里也到处是职业选手。
楚云秀:昨天叶修又抢了我们的BOSS
苏沐橙:秀秀不好意思哈(^_^)
戴妍琦:围观叶神和他的好·基·友·们相爱相杀真是太棒了,我的文有好多新梗可以写了
楚云秀:沐橙你的那篇周叶呢
戴妍琦:求更新!
女选手A:求更新
苏沐橙:卡文啦,而且最近忙着帮叶修抢BOSS
戴妍琦:T^T
苏沐橙:还说我,秀秀你那篇all叶不也没更新吗?
楚云秀:都怪叶修,工会求着我带队,我都没时间写文了
楚云秀:下一章我就让韩文清和张新杰好好关♂照一下他!
苏沐橙:←_←
戴妍琦:秀姐GJ
柳非:已看完,小戴写得好萌,我觉得我要从王叶党变成肖叶党了
戴妍琦:哈哈哈,我们队长可是了不起的男人呢
苏沐橙:•﹏•我也先去看!
楚云秀:我也!
舒可欣:看完了
女选手A:卧槽不能再棒!
舒可怡:我那篇S·M的all叶也更了。
戴妍琦:可怡你对叶神的怨念是有多大啊……
女选手B:是啊,上次那篇翔叶QJ那一段看得我一口老血喷出
女选手A:还有那篇刘皓渣攻的……
舒可怡:呵呵,越爱他就越要虐他啊
戴妍琦:给叶神点蜡【蜡烛】
女选手B:【蜡烛】
女选手A:【蜡烛】
柳非:【蜡烛】
……
唐柔:点蜡
戴妍琦:柔柔你破坏队形!
唐柔:……
舒可欣:姐姐干得漂亮!
舒可怡:妹妹继续加油。
戴妍琦:有个姐妹真好就可以一起聊cp了T^T
苏沐橙:已看完,果然好萌
苏沐橙:肖时钦看着叶修端着咖啡杯的双手,白皙修长的手指分外好看。他暗戳戳地想,哪天叶修用这双手给自己服务一定很销魂。——哈哈哈,这段超写实
戴妍琦:得到沐橙姐夸奖超开心!^O^
苏沐橙:呀,可怡的文也更新了啊
舒可怡:是的
苏沐橙:每次看完可怡的文再对上叶修那张脸整个人都会不好
戴妍琦:超羡慕沐橙姐和唐柔姐可以天天见到叶神
戴妍琦:我可是叶神的脑残粉啊!!!
唐柔:为什么叶修这么没下限还有妹子喜欢……
戴妍琦:没下限没节操也是萌点!
楚云秀:叶修那个脸T就还被好好疼♂爱
舒可怡:队长说得好!
舒可欣:+1
柳非:+2
女选手A:想想叶神的嘲讽脸染上情♂欲的色彩,难得地露出一副脆弱的样子,这种姿态诱惑力不要太强!
楚云秀:楼上脑洞……
戴妍琦:点赞!妹子你也快去撸一篇!
女选手A:好的!
戴妍琦:哈哈我们又有新文可以看了
钟叶离:刚上Q就get到了好多东西
戴妍琦:离离你终于上了!
戴妍琦:答应我的肖叶的图呢?!
钟叶离:刚画好,小戴接图
钟叶离:【图】
戴妍琦:卧槽好棒!
女选手B:大神!
楚云秀:离离新文求配图!
钟叶离:好哒~私心再贴一张楼叶【图】
戴妍琦:>O
柳非:已右键
女选手A:大神请收好我的膝盖
女选手C:大触
苏沐橙:离离的图一直这么棒!
戴妍琦:要是我也会画画就好了T^T
楚云秀:先把你的坑填了
苏沐橙:刚才看了可怡的文,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……
舒可怡:(^_^)
苏沐橙:作为叶修的妹妹,看到他被这么欺负……
苏沐橙:意外地很爽呢(^_^)
楚云秀:【蜡烛】叶修也不容易
唐柔:【蜡烛】
女选手A:【蜡烛】
戴妍琦:【蜡烛】
舒可欣:叶神那是活该啊,看他把荣耀搅得腥风血雨的
苏沐橙:好啦今天很晚了,姐妹们早点休息吧
苏沐橙:不然变成王杰希就不好啦
苏沐橙:O_o
戴妍琦:哈哈哈O_o
楚云秀:晚安O_o
柳非:O_o
女选手B:O_o
钟叶离:O_o
…………
今天all叶同好的大家也都很活跃呢O(∩_∩)O

评论

热度(1175)